xxxGardenia_

人生修罗期。

【Boys Paradise】【楔子】掌心的少年

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,

两个人相爱的几率是百分之0.0049,

只看命运牵引你邂逅了谁。

而命运的两个人的相遇,被叫做爱情。

有的人始终相信,

爱情这种东西,

无关少年,无关少女。

那时我们太年轻,只是太年轻了。


——“他的宠溺只给了一个人你要怎么强求他对别人温柔地笑?”

——“不在他身边的他,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阳光而无邪。”

他,【宋衡熙】;他【穆言】。

只有他能给予他要的爱情,只有他能回报他深藏的温柔。

守护你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,傻瓜。


——“这一次,有个不得了的家伙把食物给比下去了。”

——“越是漂亮的人越是只把最诱惑的自己留给最在意的人。”

他,【潘傅】;他,【左泉】。

扭蛋扭出来命运的恋人,零食嚼出来最后的餐点。

无条件的宠溺和别扭的真心都是我想到能给你的最好的爱情。


——“他的霸道和宠惜,直击心底。”

——“他的面孔和笑靥,百看不厌。”

他,【池均】;他,【尤汶】。

相恋,成瘾,眼里再容不下任何人,原来爱情是这样的东西。

你怎么能让我这么喜欢你。


——“即使被欺骗还是要相信,即使被伤害还是去爱。”

——“能不能逃到一个除去阳光和空气就只有你和我存在的世界里。”

他,【楚江 】;他,【季桐】

在遇到你之前我不相信命运,在爱上你之前我不懂得爱情。

我不经意的回头却发现身后只剩下你。


你等于命运,你等于爱情。

有你存在的地方,便是我唯一想要的极乐世界。

把彼此小心放在掌心的少年。

还好,

我有遇到你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xxxGardenia_ | Powered by LOFTER